《阴阳师》年兽来袭2021怎么通关 年兽上线奖励介绍

2021年7月11日 0 Comments

阴阳师年兽来袭奖励是什么?怎么通关?2021全新年兽来袭活动挑战有很多奇异年兽等着大家哦,击杀通关还有丰厚奖励等着各位,具体技巧内容现在就来告诉给大家吧,快来看看吧。

阴阳师年兽来袭2021通关攻略

阴阳师年兽来袭奖励是什么 年兽来袭2021通关攻略

年兽来袭玩法:

1、5人组队战斗副本,不难;

2、每日首次挑战现世年兽:可获得随机【福运礼】奖励(最好的是666勾玉、666体力、蓝票*1、黑碎*3);

3、现世年兽和专属年兽是不一样的:现世年兽随时都有,专属年兽需要车主花费18魂玉开启,年兽会停留30分钟;

阴阳师年兽来袭奖励是什么 年兽来袭2021通关攻略

4、专属年兽车主福利:开车达到指定次数,可获得随机【福运礼】及随机【至尊福运礼】奖励(最好的是666勾玉、666以理、蓝票*3、黑碎*10)

5、头像框:年兽按地区分为7种,每挑战1种会掉落1个信物,集齐就可获得【迎瑞兽】头像框;重复获得转换为勾玉*150;

6、惊喜锦鲤:挑战两种年兽有概率获得锦鲤大奖:蓝票*666;以及头像框【福运牛】等。

阴阳师攻略大全
SSR式神排名 现世召唤阵 体验服爆料 斗技场技巧
御魂搭配 夏之风物诗 小动物协战 5月神秘图案
魂十阵容搭配 百鬼弈玩法 伞剑的守护 姑获鸟副本
真八歧大蛇 祈愿功能更新 新手升星方法 电脑版下载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