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艺术概念设定图像放出啦_0

2021年7月13日 0 Comments

Bioware的RPG大作《龙腾世纪3:审判(Dragon Age: Inquisition)》虽然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但是官方还是很想着玩家的。时不时的都会放出几张游戏截图给玩家解馋。近日,官方就为我们放出了《龙腾世纪:审判》四大可玩种族中的两个种族的艺术概念设定图像。

由艺术概念设定图可以看出,在《龙腾世纪3:审判》中,猎鹰将是Qunari种族重要的辅助,而矮人种族可以双持战斧。

《龙腾世纪3:审判》是系列的第三作。游戏最初的发售日期为去年秋天,但是BioWare随后把游戏的发售日期推迟了一整年。他们认为《审判》将是目前为止他们最具野心的作品,因为我们玩家才是整个游戏风格的主导。

“这就是本作最棒的地方。当你投入于游戏的开放世界部分时,你可以是个二手商人,你会遇到传统的小任务,而你的自由度还是相当高。”

“当你到了某个你强到足以解锁的地点时,游戏就能带你去下一条精密的路线。我个人认为这能帮助我们在游戏中进行稳健的叙事。你可以探索,收集材料以及加工,研究地区,找到其核心。当你觉得自己可以去精密路线时,路线就会出现在那里。”

《龙腾世纪3:审判》将于今年10月7日登陆PS4、Xbox One、PS3、Xbox 360和PC平台。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