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气泡eSports』官宣玩家免费更新模式 成绩录入排行榜

2021年7月13日 0 Comments

今天,世嘉游戏SEGA Games宣布,『魔法气泡eSports』从今天起可透过免费更新新增「挑战」模式,取得的成绩将会录入排行榜中。

以下内容转自官稿:

新模式「挑战」模式里共有「官方挑战」、「分数挑战」、「时间挑战」3种内容。

\\

在「官方挑战」中,玩家必须在固定限时2分钟内尽量堆叠出越多连锁数,最后选出最高分数的人来排行顺位。只要在限制时间内开始进行连锁消除,即便超过2分钟,在该连锁结束、下一组气泡出。

\\

另外,还有争取在设定的时间内尽量赚取高分的「分数挑战」;以及挑战自己能多快达到自己设定的分数的「时间挑战」。这些也是非常适合自己独自细细游玩的模式。

\\
\\

《魔法气泡》(PUYOPUYO)系列是25年来深受大众喜爱的落下型动作益智游戏。第一代 『魔法气泡』 于1991 年在日本的MSX2与FC磁碟机平台、于1992年在MEGA DRIVE平台上发售。目前《魔法气泡esports》在香港的PlayStation™Store上现正举行期间限定的优惠活动,时间持续到2019年4月1日。

\\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