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灵秘闻】《魔灵契约》“时髦值”重要属性科普

2021年7月14日 0 Comments

游戏角色的什么属性最重要?生命?攻击?还是各种抗性?不开玩笑。在《魔灵契约》中,隐藏属性“时髦值”决定胜负!

说起这个“时髦值”啊,它和“幸运值”并列为两大玄学属性。”时髦值“决定了你的角色战力,”幸运值“决定你玩游戏是逆袭上天还是不断扑街。没有任何一个玩家在任何一个游戏中看到过它们的具体数值,但它们总是隐藏在幕后,操纵着你……

“幸运值”可能大家比较熟悉。它的作用很简单,幸运值高的账号,十连抽总是能抽到金卡,我们称之为”欧皇“;而那些幸运值为0甚至为负数的呢,十氪九败、越抽越烂!我们称之为”非洲酋长“。

而我们至今不知道提高幸运值的正确途径。

再说回“时髦值”,这个属性比较复杂一点。它包含了“装逼”和“fashion“,又不只是”装逼“和”fashion“。

时髦值高的角色,需要在颜值、服装、武器、技能、人设性格、对白配音等各方面都格外有魅力,就是让人第一眼看上去”我靠这个有点帅啊!“而不是”好中二好蠢尴尬症都要犯了!“

大家可以用目前《魔灵契约》里时髦值最高的角色——堕落天使来感受一下。

兜帽、白发、纹身、、微笑、鸡翅膀,一身装备包裹得严严实实十分禁欲,人设十分时髦。

人气超高的ACG角色,一般都有命中这几个关键词:

再来看角色背景。堕落天使堕天后,带着拉风的黑暗狮鹫宠物,先是把正义的一方揍得不要不要的;等正义联盟把玩家们召唤过来拯救世界后,又不断带着手下把玩家揍得不要不要的。

堕落天使这种理直气壮的“世界太无聊了我就是要搅风搅雨”,是不是很霸气侧漏?这年头人人爱反派,所以堕落天使也相当有魅力。

所以大家都知道“时髦值”是怎么回事了吧?虽然具体数值看不到,但我们可以比较简单粗暴的从角色人设上判断大致的时髦值。

那么问题来了,下图左边的B级魔灵“死亡之镰”和下图右边的A级魔灵“圣殿骑士”,谁的时髦值更高?1V1的话,谁会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