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结局云哥意外怀孕回大漠 是否延续小说虐心_

2021年7月18日 0 Comments

  云中歌结局云哥意外怀孕回大漠,是否延续小说虐心。云中歌中云歌的结局是什么?云中歌中云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电视剧《云中歌》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云歌与刘弗陵孟钰的感情戏深受网友关注,那云中歌中云歌的结局是什么?云中歌中云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据悉,云中歌结局中云歌没有跟任何人在一起。

  小说中的云中歌结局中刘弗陵死了,刘病已继位,孟钰被乱箭射死,云歌一个人走遍天涯海角。

  而云歌最爱的是刘弗陵,云歌对孟珏也许还有情义,可刘弗陵才是她最初也是最终想在一起的。

  刘弗陵早逝后,云歌儿只能带着刘弗陵的未完成的心愿一起踏遍长安城外的世界,也许有一天云歌儿累了想起刘弗陵的时候,会发现刘弗陵一直和她在一起。

  也许这样才是最好的结局:

  云歌因为爱孟珏才会有这么深的恨,对刘的爱是找到避风港的感觉。孟珏既然一直想功名,如果最后能装死去找云歌过隐世生活才是最好给云歌的证明,云歌才会真的相信他的爱,最后两人一起游山玩水。真希望这是最后的结局。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