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官网公布win8零售版外包装 售价仍未标明

2021年7月19日 0 Comments

今天,亚马逊英国官方正式推出了Win8系统销售页面,其中win8的实际包装盒,与之前9月外媒泄露的零售包装盒是一样的,证实了之前的消息正确性。

此前,外媒CentrumXP.pl曾曝光了微软将于本月26号推出的win8包装盒设计,但此消息并未得到微软公司或者亚马逊官方证实(因为早在8月份,微软就已经在亚马逊上放了Win8盒装零售版的订购信息与包装盒示意图)。今天,亚马逊英国官方正式推出了Win8系统销售页面,其中win8的实际包装盒,与9月外媒泄露的零售包装盒是一样的,证实了之前的消息正确性。

  根据亚马逊官网提供的销售消息,其总共上架了三种不同版本的Win8,包括Win8专业版、Win8欧洲版(不捆绑Windows Media Player)和Win8 Pack(Win8 Pack是微软为预定预装Windows Media Center的Win8用户提供升级服务的产品密钥卡)。

  不过和之前8月份微软公布的订购信息一样,这次的Win8系统销售页面上依然没有标明价格,看来微软是要讲win8的售价一直保持到26号发布会当天了。还是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win8时尚感超足的炫酷包装吧。

  炫酷十足的win8零售包装盒图:

炫酷十足的win8零售包装盒图

炫酷十足的win8零售包装盒图

12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 第1页: 首页
  • 第2页: win8零售包装盒图与示意图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