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新唯美仙侠动作手游《万神无双》明日上线

2021年10月30日 0 Comments

          美人如玉剑如虹,真人双修登九重!2016全新唯美仙侠动作手游《万神无双》明日即将上线!《万神无双》结合超强PK游戏性和最唯美仙侠场景,热血的PVP战役、缠绵的仙女神交、丰富的玩法系统将为你开启一场梦幻般的仙侠旅程!

 

2016全新唯美仙侠动作手游《万神无双》明日上线

 

          在《万神无双》中,自千年前仙魔大战后,人间征战不休,道消魔涨,值此风云乱世,自然英雄辈出——剑灵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法尊以对法术的特殊领悟力造就毁灭性力量,笔仙靠符咒和控制以智慧计谋闻名,而潜伏于阴影中的刺客成为了暗影的主宰。四种职业,丰富玩法,总有一款适合你!不仅如此,《万神无双》有斗法封神的单人竞技场,有攻城、仙盟争霸、三界等定时的PVP战场,甚至还有一战到底匿名混战,自由PK,热血PVP,即刻启程,不由分说!

 

2016全新唯美仙侠动作手游《万神无双》明日上线

 

          乱世风云,三界乾坤,在一路修仙斩邪的伏魔路上,独自一人未免太过冷清。在《万神无双》中就不必愁了,英雄自有美人相伴,只需等级达到41级,即可寻找有缘人结婚“双修”!

 

          结婚后玩家可额外装备3个情缘装备,情缘装备的设计跟角色装备完全不同,能带来什么惊喜呢?大侠们不妨自己携美人体验!当然,双修的福利不仅于此,结婚后伴侣可组队刷永恒之路副本,不仅能体验双修诛邪的二人世界,还能获得更好的情缘装备!

 

2016全新唯美仙侠动作手游《万神无双》明日上线

 

          那么,在《万神无双》的世界里,要如何结识红颜知己呢?别担心,大侠们在热血PK的同时还能与战友进行真人语音,如果她看到你的英姿,欣赏你的风度,自然会垂青于你。若是缘分未到,大侠们还可以在游戏中上“非诚勿扰”哦!

 

          遇见心仪的美人怎么追?华丽的羽翼、酷炫的坐骑、步步生花的足迹特效都是“追美”利器,还有浪漫场景“神助攻”,就看大侠你怎么发挥了!

 

2016全新唯美仙侠动作手游《万神无双》明日上线

 

          《万神无双》明日上线,快带着妹子来游戏里双修吧!什么?没有妹子?那就来梦幻唯美的仙侠世界里寻找属于你的同修伴侣吧!

 

          【关于《万神无双》】

          《万神无双》是2016全新唯美仙侠动作手游。游戏拥有丰富的PVP内容和纯正的仙侠风格,七剑下山、仙女神交、无敌剑魂,多种技能装备让玩家畅享视听觉的新派盛宴! 仙女掠夺,谁将获得最艳女神!霸气飞行坐骑,让你傲视全服称霸天下!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勇夺极品装备,还能与战友进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