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开发者推出休闲新作《The Line》_

2021年11月1日 0 Comments

2048这款游戏也是和Flappy Bird一般相当火的休闲游戏,而且目前2048人气依旧是相当的火热。最近2048开发者Ketchapp又发布了一款新作《The Line》。这款游戏人气依旧是相当的火热,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新作吧!

《The Line》的外表和音乐都给人感觉很清新,但是游戏的困难程度也是相当的不一般。游戏的玩法是:玩家控制蓝色的小球在黄色区域内左右移动,必须保持整个蓝球都在黄色区域内,而场景会不断移动,一旦玩家的蓝球碰到黄色区域的边缘,游戏就GAME OVER了。如果觉得TheSaboteur的描述有点难以理解,玩家可以把本作的玩法想象为控制蓝色小球在弯弯曲曲的水管中移动,蓝球不停往上跑,而玩家却不能碰到水管边缘,碰到游戏就结束。

《The Line》的判定非常严格,这一点给TheSaboteur的感觉和《flappybird》很像,即使是擦到黄色区域的拐角也会瞬间被判定游戏失败,因此玩家又要不停的重复游戏冲击高分了,又一款停不下来的游戏。如果你喜欢挑战困难,那么就来体验这款游戏吧!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