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作手游《杰克的冒险》:这可能是最强的狗主子

2021年11月1日 0 Comments

对于爱狗人士来说,人与狗的感情是无可替代的。这次,我要推荐一款名为《杰克的冒险》的动作手游,该游戏中讲的就是一个狗主人拯救被拐狗狗的故事。说真的,这个故事内容与世界观结合其实显得有些微妙。

杰克的冒险

如我们前面所说的一样,这游戏讲的是一个狗主人寻找被拐小狗而踏上冒险之旅的亲情故事,而且好像还显得有些励志?不过这是表面现象,游戏是有故事背景的。该作实际是一个末日题材手游,游戏所处世界在某一日发生了严重的核事故,从此地表变得一片荒芜,部分人类与动物都变异成了怪物;而主角的狗实际上是作为试验品带走的,所以玩家救狗时所踏上的是一场救世主之旅。

杰克的冒险

杰克的冒险

游戏的玩法是标准的ARPG玩法,玩家可以使用各种效果不同的技能对敌人造成不同效果的打击。同时,玩家有着不同的攻击型态,包括「近战坦客型战士」、「远程射手」等,玩家可自由选择。除了基本动作操作与攻击外,玩家也可善用战略技能来进行战斗。同时,玩家并非孤身一人,玩家在旅途中可以遇到各种的伙伴,他们可以协助玩家进行攻击、防御、恢复等行动。

杰克的冒险

杰克的冒险

老实说,《杰克的冒险》以救狗为题材实际有些挂羊头卖狗肉,但以体验来说,该游戏作为一款末世题材的手游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特色,而游戏品质究竟如何,还有待你的评价。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