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再见面!《幽灵大陆》宣布跳票

2021年11月2日 0 Comments

之前我们曝光过今年7月份“奇葩”射击游戏《幽灵大陆》(spooklands)将在双平台登陆的消息。但是今天该游戏的开发团队Luderia发布消息称,这款作品将延期到8月21日才能与大家见面,直白点说这家伙跳票了!

幽灵大陆

在这款画面有些混乱的游戏中,玩家将置身于满是怪物幽灵的世界,通过单指点击操控射击打退不断涌现的敌人攻击。不过因为人物行走方向是依靠枪支反冲力的,加上敌人出现非常不规律所以难度着实不小!

幽灵大陆跳票

而之所以被人称之为奇葩游戏,想必也是因为游戏亚马逊古陆Amazonia、蜘蛛的巢穴Spider\’s Nest和大墓地Necropolis场景三个虐心无尽关卡的存在!

幽灵大陆

对与此次跳票行为,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原因,所以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

更多新游预告,尽在爱游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