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新显卡强力新技术!让游戏画面性能提升9倍

2021年11月2日 0 Comments

  DICE员工Johan Andersson今天透露说,AMD和DICE正合作尝试制作一些让低端显卡能获得更好画面表现的API,名为“Mantle”。据AMD称,Mantle会比其它API提供每秒多9倍的绘图过程,这也可以让那些PC玩家的CPU更好处理多线程的后台绘图程序,提升性能。

\\

  Johan描述说这个API类似于为主机显示金属画面的编程。其可以直接发挥GPU的所有性能,并带来一些新的渲染技术,获得更高的画面效果。

\\

  Mantle已经完全兼容DirextX HLSL,适用于所有的GCN GPU,而《战地4》则是其第一款支持的游戏。

  Johan之后还称这个API会通过游戏更新提供给玩家,也就是说游戏发售时不会提供,那么玩家可以更直观的了解这个API所带来的一些不同。

\\

  但Johan并没有说Mantle会不会支持英伟达的显卡,而且AMD现在在说服那些次世代游戏开发者们使用该项技术,如果该API真的能比老API提高9倍的性能,那么我敢说AMD已经赢得了下一代显卡战争。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