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带幽魂套与90ss的哪个好-属性对比介绍

2021年11月10日 0 Comments

最近比较闲,所以就做了一个鬼泣的伤害提升表格。其实大部分职业都可以用,只要在左边人物面板设置好你原来的属性,并将添加的装备的各个属性依次填入提升属性以下的各栏中,就可以得到固伤/百分比的实际提升了。(其他的收益一栏指技能与减防带来的收益,不太好量化,各位自用的时候自己算好了再填上去)

\\以后各位再也不用问“xx属强提升多少”、“xx白字提升多少这种问题了”。

 另外按照表中的前提条件(基本是以我自己的追求目标为准),计算了90ssA套,B套,幽魂套搭配首饰的提升,各位看官可以当个参考,如果觉得有明显问题,希望尽早提出,说不定是我算错了。

注:附上一些链接供参考

减防计算:参考

90ssB:参考1、参考2

伤害机制:参考

解释一下几个问题:

Q:为什么魂链比无尽项链弱一点?

A:左右槽耳环提供了三攻百分比,鬼剑本身又有精通,魂链又不加成锻造部分,这样综合算起来,魂链加的三攻遭到了不小的稀释,所以最后比无尽项链差了一点点。

Q:为什么和旧梦dalao结论有点区别?

A:考虑的因素更多,人物模型各个属性值更高,旧梦将减防与技能伤害取了均值,而本帖按不同等级的技能进行计算,因此低级技能显得加成较低,高级技能与旧梦结论类似。

新增一个伤害提升表格,原有的人物面板的属性填左边,增加的某件或几件装备的属性填右边

比如你想知道带上魂链提升多少,就先不配带项链,将进图后各个属性填在人物面板处,然后讲魂链的各个属性填在提升属性处,就可以得出结论

幽魂高增幅的,穿到你做出B套吧,皮甲B强无敌,轻甲B,重甲B紧随其后,女装布甲爆发很高,小招捉急,但对团队有贡献

【DNF】系列游戏推荐

游戏名称 游戏类别 游戏大小 下载地址
DNF单机版16.0 塔防游戏 2.19GB 立即下载
DNF单机版13.0 角色扮演 1.55MB 立即下载
DNF单机版12.0 角色扮演 1.4GB 立即下载
DNF地下城与勇士单机版 角色扮演 228.34MB 立即下载
DNF单机版10.7卡勒特的覆灭协攻 塔防游戏 882.49MB 立即下载
DNF单机版10.0卡勒特的覆灭 角色扮演 854MB 立即下载
DNF塔防无敌版 塔防游戏 6.93MB 立即下载
DNF多玩盒子v3.0.6.0 塔防游戏 8MB 立即下载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