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14周年感悟:FS与宿命_0

2022年5月29日 0 Comments

童年的时候,总是想快快长大,好想在篮球场肆意地挥洒汗水,然而过于孱弱的身体,每次大汗淋漓后,难免擦伤挽骨,尽管不以为意,但随着年岁的增长,状态的渐变,不再适合大肆运动,街头篮球这款游戏的到来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

《街头篮球》14周年感悟:FS与宿命

一.山川之弦,岁月之秘

无痕无迹,无符无字,回想这些年的经历,街头篮球悄然走过14个年头,它算是比较长寿的作品了,这么长的画卷足够写一部史诗,然而立于案头,竟无语凝噎,不知从何说起,或许有太多的画面扑面而来,应接不暇,也许这种感受就是最好的注脚,有些事情把它放在心里的某一位置,勘物思之,不必想象它是如何伟岸,如何体态丰腴。

二.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闻

《街头篮球》14周年感悟:FS与宿命

说起街头里的角色,有男有女,有普通角色,也有特殊角色,但我最喜欢的是赵思萱。

身高:170CM 出生地:北京 默认职业:F

北方人的直爽性子直接映射到了投篮上,神般的投篮手感和170cm的身高

“女版麦蒂”,与同队之一的乐儿是至交好友,被人称为“双锋宝贝”,在篮球场上

被称为战无不胜,但是在赵思萱生日的时候发现乐儿和自己的男朋友暧昧不清而决裂,

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气势。经过李凝芙团队的邀请,加入FS—Girls。

这是网上搜到的图片,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掉梢眉,真可谓梦中情人。身材苗条,体格分骚。然而我喜欢玩后卫,就把它改造成pg了。打的场数接近15000场左右,虽不及某些大神,但也够多了场次,这就像谈了10年的恋爱,共同经历了悲欢离合,娉娉婷婷的倩影在我脑海里来回游荡,让我魂体分离,也就越发地喜爱它了。然而,终于我们还是分手了,原因无二,被盗号了。

我没有愤怒,没有怒火中烧,没有想尽各种办法去找回,或许缘分到了便是再如何勉强也是对这一段往事的玷污,干脆大方一些。

她就像个仙女,我再玩其他女性角色都觉得索然无味,这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三.衰与荣

《街头篮球》14周年感悟:FS与宿命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来来回回兜兜转转,发现最初的美好完全是最好的期待。

我承认,我在游戏上的时间有些充溢,甚至有些浪费,浪荡的青春里无非是一些黑黑白白再加上一些佐料搅拌而成,我不后悔。

同样是篮球,现实与虚拟。对我自身来说,真可谓一静一动,一冷一热,一衰一荣。或许再过几个年头,俱都成灰,但这段时光便是我最美妙的回忆。谢谢你。

作者:千山暮雪

大区:斗牛圣地(四区)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http://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