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岩射手:游戏版》攻击跟回避的基本动作展示

2022年5月31日 0 Comments

962乐游网 → 首页 → 游戏资讯 → 掌机资讯 → 《黑岩射手:游戏版》攻击跟回避的基本动作展示

[乐游网导读]JRPG第2弹《黑岩射手:游戏版》近期官网公布了战斗视频之基本动作篇,向玩家展示了“攻击”和“回避”两个基本动作。该作预定于2011年8月25日发售。

 PSP《黑岩射手:游戏版》近期官网公布了战斗视频之基本动作篇,向玩家展示了“攻击”和“回避”两个基本动作。该作预定于2011年8月25日发售。  

本作的舞台是2051年的地球。19年前,突然出现的外星人使者侵略了地球,并让人类陷入灭绝的危机。主人公黑岩是为了守护人类而被制造出来的对外星人用最终兵器。但是,当她觉醒的时候,地球上已经只有19名人类的幸存者。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黑岩开始了孤独与绝望的战斗。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