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3联机模式即将上线

2022年6月2日 0 Comments

丧尸围城3作为一款经典的丧尸类动作游戏大作!相信很多玩家们都在期待这款游戏的发布!近日据官方消息宣布,丧尸围城3联机模式即将上线,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在线合作模式的好处,可以跟基友一起联机在这个丧尸遍地的城市中生活下去!

卡普空日前透露《丧尸围城3》即将增加在线合作模式,这意味着你可以和你的朋友或者其他的人一同探索这个丧尸遍布的世界。

卡普空官方近日确定《丧尸围城3》在线合作模式即将在本作11月登陆Xbox One平台后推出,在合作模式下支持双人同时游戏,玩家能够在主人公Nick与大卡车司机Dick中作出选择,并且在虚构的丧尸之城“Los Perdidos”自由的旅行。
与前作不同的是,两名角色不在受限于一个探索区域,你扮演的游戏角色可以共同或者单独的展开历险,击杀丧尸!
另外卡普空还透露你在合作模式下的剧情进度都能够带入单人战役模式,这意味着如果你在多人模式下完成了一个剧情主线任务,那么当你回归单人模式时可以选择跳过这一段剧情。
《丧尸围城3》预计于2013年11月登陆Xbox One平台。

《丧尸围城3》合作模式截图

<!–showzti:softname like \'%{$keyzt}%\'|id desc|0|

|0–>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