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照样热力四射《网易农场》热气球好礼相送

2022年6月7日 0 Comments

        虽然最近气温持续降低,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海岛农场上的热闹氛围。为了让广大农场主们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的冬季,《网易农场》中人见人爱的热气球又给大家送来一大波福利啦,小伙伴们还不速来认领~

  活动时间:2014.12.02日0点-12.04日24点

  冬季照样热力四射《网易农场》热气球好礼相送  热气球是《网易农场》中最重要的工具之一,最近随着气温的走低,热气球再度散发出无限热力,给农场主们送来了阵阵温暖。

  活动期间,6级以上的玩家只需每天登陆游戏,便能在主楼前的气球礼盒中领取到种类繁多的赠礼啦~连续三天,热气球都会带来不一样的礼物,不过礼物只能在当天领取哦,小伙伴们记得互相转告,可不要白白错过好礼啦~

  冬季照样热力四射《网易农场》热气球好礼相送  光有这么一点惊喜怎么能够驱走严寒呢?活动期间,6级以上玩家将指定物品回赠给热气球,热气球还会展现出惊人魔力将它们变成各种珍贵的礼物!

  各种农作原料、生产工具尽在其中,每一天都有新花样哦。小伙伴们在领取热气球礼物的同时,可别忘了回赠物品收获更多的惊喜。

  【不容错过的双倍奖励】

  众所周知,热气球贸易是《网易农场》中最重要的贸易途径之一,活动期间每天的19:00-20:00,热气球订单还会为玩家提供双倍金币的回报呢,让你轻轻松松变身土豪!

  这样的机会实属难能可贵,大家可要看好时间,每天只有一个小时的机会呢,快快生产起来,加入到热气球贸易的大军中来吧~

  冬季照样热力四射《网易农场》热气球好礼相送

  相信热气球带来的重重温暖一定能驱赶掉玩家们身边的寒意,想要让这个冬天充满更多欢乐与回忆?那就赶快登陆《网易农场》,感受热气球送出的多重福利吧。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千岛物语》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