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MEGA巨沼怪配招推荐

2022年6月9日 0 Comments

口袋妖怪复刻MEGA巨沼怪配招推荐

时间:2017-06-19 13:46:54  来源:admin  作者:圈圈

口袋妖怪复刻MEGA巨沼怪怎么使用呢?口袋妖怪复刻MEGA巨沼怪如何搭配配招呢?

物攻输出:地震、岩崩、臂力拳、急冻拳

地上、岩系、格斗、冰系的打击面可以说是非常广,完全可以覆盖大部分的敌人。地震是本系技能,有加成效果。而且冰系技能几乎可以打击所有敌人,虽然有些可以被联防,但是还有其他的技能辅助。而且冰系技能可以用来克制对手的草系宠物,毕竟巨沼怪现在是被草系4倍克制。

钉子流:隐形岩、哈欠、吼叫、强攻

隐形岩只有清除浓雾能清除,所以对手只能不断承受伤害。而且后面的哈欠跟吼叫都是逼迫对手换宠,否则哈欠让对手睡觉只能是白白挨打,而吼叫是强制换宠。不管怎么样,对手宠物上场就要扣血。

.page li>b{background: #88bf2f;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fff !important;border: 1px solid #88bf2f;padding: 0 12px;height: 30px;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30px;}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