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搞笑跑酷新游《天天跳羊羊》将疯狂来袭

2022年6月10日 0 Comments

备受万众期待的国产休闲跑酷手游《天天跳羊羊》近期将同时通过多个移动平台跟小伙伴们见面。旨在为玩家带来最为轻松、愉快的跑酷体验!

天天跳羊羊

据游戏开发商墨麟集团-墨鹍科技与UnityGames介绍道,游戏主角是穿着性感斯巴达小裤裤的“猥琐男”珀尔修斯!此外,《天天跳羊羊》的跑酷设置是一只疯狂的羊羊,玩家需骑着它越过重重障碍与陷阱,从而达到打败彻头彻尾的坏老头赫尔墨斯的目的!率先抢占排行榜的小伙伴更能赢取惊喜豪礼一跃成为跑酷达人,在朋友圈中占尽风头!

天天跳羊羊

游戏整体画风轻松幽默,角色的设置更是猥琐搞笑,有机的促成使得游戏剧情整体呈诙谐之态!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更是不乏无厘头的特色:搞笑的游戏背景、多样的跑酷节奏感,更有宙斯和其他著名角色的登场,当然也少不了我们以毁灭地球为目标的羊羊啦。所有用心元素都会让你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