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选手痴迷《口袋妖怪GO》惨花巨额流量费

2022年6月12日 0 Comments

“需要留意巨额收费!”日本男子体操运动员、里约奥运金牌有力竞争者内村航平7月31日透露,日前被人气爆棚的智能手机游戏《口袋妖怪GO》吓出一身冷汗。

体操运动员

内村在赛前集训地圣保罗偶然查询手机话费,高达“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2万元)的金额让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反复确认后发现并未看错。他回想起自己抵达巴西后下zai了《口袋妖怪GO》的应用软件(APP),并在不知道当地不支持的情况下不断玩该游戏。

据悉他设错了移动数据,使用了定额套外流量。白井健三表示:“那天在餐厅的航平表情僵硬。”而其在日本的妻子得知此事后也大吃一惊。然而,实力强大的内村运气也很不错。据悉,抵达里约后他打电话向手机公司解释了此事,公司按照相同事例采取了每日收取约3000日元定额费用的 紧急措施。在体操比赛中极少犯错的内村躲开了最糟糕的情况,他安心地表示“真是得救了”,并笑着表示“希望能尽快在巴西玩上该游戏”。

口袋妖怪GO锁区怎么办 Pokemon Go锁区IOS登陆攻略

口袋妖怪GO手环有什么用 Pokemon Go手环使用详解

口袋妖怪GO道馆怎么打 Pokemon Go技能选择攻略

精灵宝可梦go

想要了解pokemon go最新的资讯吗?那么就加入4399 精灵宝可梦GO交流群435440516

下载>>>4399手游快报 ,了解游戏最新资讯攻略,还有更多新游热游开测爆料!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