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探索再度出发 《吞食星空》即将登陆iOS

2022年6月13日 0 Comments

近几个月来,以太空为题的手游可谓是相当多,从射击到模拟经营,还有休闲动作系、RPG等,涵盖许多玩家喜欢的类型。近日又一款太空题材新作《吞食星空(Devouring Stars)》发布,而这一次出场的它,又会是什么种类?

《吞食星空》

实际上《吞食星空》早前已登陆PC,可能也有玩家已经接触过它,会对这款融合了策略与RTS元素的游戏有所了解。在该作中玩家的身份是一位被困在宇宙中最黑暗星域的星体之神,周围还有四方敌人虎视眈眈,总想找机会将其猎杀。

于是,玩家要做的就是操纵灵体吞食所见的各种星星而后制造星云,隐匿自己的行踪以求生存。

《吞食星空》

显然,玩家在游戏里需要操心的事情其实并没有太多。主要考虑的也就是该如何操纵灵体、往哪个方向去吞食星星,比较简单易上手。

该作很快就将在iOS平台上线,喜欢省心游戏又对太空冒险感兴趣的玩家,届时不妨一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