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号被限制登录是什么原因 解决方法

2022年6月15日 0 Comments

微信是现在大家都在使用的网络聊天工具,同样也会是工作的工具,就像微商一类的,或者公司微信了,不过有时候自己使用的微信号就会被限制登录了这是很烦心的,限制登录了怎么解除呢?往下面看

1.微信号被限制登录会有多种原因,微信的风控系统在检测到你有可能违规行为的时候,就会时时监控你的微信号,当检测出你确定有违规状态时,风控系统就会做出对你违规程度的大小评估,然后对你的微信号做出相应的处罚,轻的是禁用你的一些微信功能,同时会给你的微信朋友提示你的号有风险,在严重点就会禁止你添加好友,或者直接强制你下线限制你登录,这个时候你就得找朋友去解封自己的微信号。

再严重的话就会直接封禁你的微信号,封禁时间一般都是3、7、15天  情节严重直接会封永久,永久的话是不可能给解封的,所以也不要相信网上的封永久的微信号能给你解封的广告。

2.自己微信号被限制登录了怎么办?你需要找一个自己的微信好友,且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微信号注册满半年,有实名认证,并且在三个月内没有帮别人解封过微信号的好友,因为现在微信平台对每个微信号帮助解封都是有次数限制的,一个微信号一年内有4次帮别人解封的机会,平均就是没三个月有一次机会,所以找朋友帮解封微信号一定要注意这些条件。

3.在你找到了能帮你解封的微信好友,你就可以系统提示的步骤申请解封微信号了

记住填写你朋友的手机号,必须是此手机号绑定的也是帮你解封的微信号。

4.当你按步骤走完你解封填的资料后,你就可以让你朋友在微信号里面搜索微信团队,进入微信团队点击左下角的自助工具,之后会有几个选项,让你朋友选择,解封/申诉辅助验证,这时候就会弹出你给你朋友发出的申请解封辅助验证,这时候让你朋友按步骤填写就好了。成功后就会给出辅助解封成功的提示,之后你再登录自己的微信号就可以登录上去了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